懒症晚期患者

冰九(七)

     文笔不太好可能ooc

  欢迎提意见!

  ——————————————

   洛冰河基本每天都往秋海棠那里去,每次一呆就是一晚

  这天洛冰河不知又出于什么心理,把周围人都遣退了下去,自己往青云小院走去

  ————————————————

  小院里。

  沈九恢复记忆的前几天经常坐在窗前,窗对面是一从竹子

  那个小婢女基本每天做完事后就跑来找他聊天,他也就静静的听她讲,有时也能被他给逗笑,算是这没有尽头苟活仅有的乐趣

  他真的很想去另外一个地方找明帆,找七哥,但是那个畜牲逼着他喝下天魔血,搞得他求死不得

  ……

  过了几天沈九将那些情绪消化掉一些,他还得继续活着,洛冰河现在的样子是自己造成的,或许我还他了,就行了吧……

  ——————————————————

  洛冰河走到小院外围,沈九被自己剖了金丹,发现不了

  那个小婢女也不过是平民家的发现不了自己,自己就过去看一眼那个仆人有没有偷懒而已【感觉好ooc】

  ……

  “仙师我再给您说个事……”

  “略有耳闻”

  “仙师消息真多,仙师真不知道……”小婢女又讲了一个笑话

  “噗”沈九浅浅一笑

  ————————————

  洛冰河来的时候原本打算就看看,结果看到沈九笑了,虽然只是很浅的一笑但是他顿时大怒

  师尊都没有对我笑过

  ……

  沈九正听着小婢女讲笑话,突然眼前窜出一条黑影,面前的小姑娘突然不见了

  “!!!”

  沈九腾的站了起来

  不用想也知道是哪个畜牲,没一会畜牲回来了

  “洛冰河,你就是恨我,也不必迁怒于一个小姑娘!”

  “噗”

  “师尊,你到底是关心那个小婢女呢,还是……”一个欺身,沈九被压到窗台上

  “还是看是一个姑娘,想睡呢?”

  “啪”一个巴掌落在了洛冰河脸上

  “洛冰河,我没你那么龌龊,别拿你那龌龊的脑子来想我!”

  “我龌龊?行”

  沈九唇上一热,洛冰河不由分说的就吻了下来,任凭他怎么反抗都没法逃

  凭什么那个哭包有那么好一个师尊?

  凭什么,凭什么!

  邪火直烧到洛冰河脑里

  “刺啦”沈九外衣被洛冰河撕了下来

  “滚!”又是一个巴掌

  “你为什么就不能像那个师尊一样对我好?!”

  “滚!”

  洛冰河滚了出去

  为什么你就不能像那个人一样对我好?

  我不是那个人

  ————————————————

  感觉这篇写得好烂啊

  原本不是这样的,结果写一半来了个电话忘记存草稿,再回来就啥都不见了😭

  我想大哭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